• 欢迎访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
 
   
  首页 > 市场责任 > 中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指南项目  
 
 
项目介绍
为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和绩效信息披露
       为提升我国茶产业整体竞争力,切实落实和谐社会的国策,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在荷兰禾众基金会 (Solidaridad Network)大力协助下, 2010 年 10 月成立了中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工作组,通过工作组来动员业界各方力量,群策群力,探索落实重品质、重安全、重环境、重民生的产业发展战略。

       2010 年 12 月,中国纺联参与了《中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指南》(下称 《指南》),希望籍此《指南》为中国的茶叶生产者提供改善其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参考框架 和行动指引。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全行业可持续发展愿景的实现,不可能仅仅依赖生产者承担其责任,我们呼吁中国产茶业各利益相关方,包括采购、零售商、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乃至消费者都能在理解生产者的基础上,认识并切实履行自身在茶业价值链上的责任,最终建立行自身在茶业价值链上的责任,最终建立““利益均享,责任共担利益均享,责任共担””的合作机制,为实现的合作机制,为实现中国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各方在茶业价值链上的利益提供长期保障。中国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各方在茶业价值链上的利益提供长期保障。
 
项目资讯
为企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和绩效信息披露
2012
06-08
《中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指南》发行
在中央财政支持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组织编撰的《中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指南》已于2012年3月出版发行。
 
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
815室 100027
电话:010 8522 9681 / 010 8522 9159
邮箱:CSR@ctic.org.cn / SDG@ctic.org.cn
关注我们
  2018 - 2022 版权所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京ICP备10009259号-18